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我院开展新学期备听评审系列工作
[字号: ] 2023-02-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月9日,我院开展“备听评审”工作成果展示。我院全体专职教师参加,教务处副处长宋庆德等领导进行点评。

本次评审内容包括教学资料平台上传、教学资源展示、说课程以及课程思政融入四项内容。全体专职教师围绕职业教育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目标,从线上线下混合式平台资源建设展示等方面进行深入阐述,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充分准备。最后宋庆德提两点建议:一是要以教学能力测评提升为契机,进一步对接青教赛和教学能力大赛,切实提升教学能力;二是教学资源要主动提供给学生,让学生开阔视野,积极高效地学习,并加大实训教学力度,锻炼学生动手操作和应用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也为新学期课程的高质量开展提供了重要保证。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