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我校获评2022年度“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实施标杆院校
[字号: ] 2023-03-15


314日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3年度试点工作说明会暨2022年度颁奖会在线上召开。我荣获2022年度实施标杆院校,石芳、任兰凤两位老师分别荣获“优秀考务组织”“优秀培训讲师”称号。2022年,我校组织的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中级证书认证考试通过率99%,远超全国平均水平

此次获奖既是对学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一次肯定,也是对学校教师专业化培训及考务组织能力提升的一次激励,工程造价专业数字化转型和内涵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院将继续全面深度开展课岗赛证融通教学改革,将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考核标准和岗位技能需求融入专业教学,实现教学内容、实训项目与证书考核和岗位需求的零距离对接,促进专业的高质量发展。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