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我院举行课程思政说课、研课会
[字号: ] 2023-04-15


为了备战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2023年度“课程思政研课会”比赛活动,我院4月14日下午在407会议室举行2023年课程思政说课、研课会。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金义等到会指导。我院院长王会永和10余名研课教师参加会议。

王金义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竭力为学校各二级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助力,形成“手拉手”课程思政建设品牌,大力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交相呼应、同频共振、同向同行,为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会永指出,现代建筑学院继续坚持立德树人,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阵地”、课堂教学“主渠道”的作用,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将思政工作体系贯通人才培养体系全过程,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

研课过程中,各教学团队从课程整体设计,课程思政建设目标及内容,思政育人元素的挖掘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说课及教学展示。专家评委分别对研课教师展示情况进行点评总结。

本次研课会是针对省2023年度“课程思政研课会”比赛的一次练兵,也为全院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下一步,现代建筑学院将紧抓有利时机,倾力打造职业教育思政课建设品牌项目,努力形成具有“建筑学院”特色的三全育人大格局,在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方面作出积极探索实践。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