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学校领导带队到青岛理工大学(临沂)交流
[字号: ] 2023-04-20


为强化土建专业群建设,420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王茂坤带领现代建筑学院到青岛理工大学(临沂)进行专业交流。青岛理工大学(临沂)党委委员、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教学科研部负责人及土木与建筑工程系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茂坤就我校基本情况、新校区建设、办学成果、土建类专业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人才贯通培养,师资、实验实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范学工对王茂坤一行表示欢迎,并就青岛理工大学近年来招生与专业布局规划、校区教科研情况、校区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对我校的发展和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青岛理工大学(临沂)很高兴能与我校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条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互相取长补短,为临沂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高校力量。

座谈会后,交流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青岛理工大学(临沂)土木建筑实验实训场所,并就下一步合作交流进行了详细规划。

现代建筑学院院长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