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我院完成2023年三二连读学生转段升学考核工作
[字号: ] 2023-04-29


为做好2023年三二连读学生转段录取工作,结合我校与对口中职学校实际情况,427日到28日,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与日照市工程技术学校联合组织开展了2023年三二连读学生转段升学考核。

本次考核严格按照《临沂职业学院三二连读学生转段升学考核方案》的要求,双方共同确定技能考核科目,编写理论考核试卷、考核要求,认真组织考务工作,严肃考风考纪,全过程督导整个考核工作。现代建筑学院选派教学、教研室、专业负责人及辅导员老师全程参与了各项考核工作,从专业素质和思想品德等方面严格把关。考核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冷静、认真答题、规范实操、从容面试,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专业功底与综合素养,整个考核过程井然有序,保障有力。

本次三二连读转段考核工作的圆满完成,是双方院校精心筹划、严密组织的结果,更是中、高职教育有效衔接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我院各专业将进一步拓宽学历提升途径,持续为学生打通获得更高学历的通道,提供更广阔的选择空间,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建筑专业人才。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