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我院举办2023年春季写生展
[字号: ] 2023-05-31


为提高我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的艺术感受能力和绘画创作能力,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5月26日,现代建筑学院在A02一楼大厅举办2023年春季风景写生作品展,学院领导及专业老师参加并观摩指导。

本次展览是对微山岛风景写生活动的总结和成果展示。21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在郝广、王丽两位老师的带领下,于2023年4月17日至4月27日到微山湖进行写生实训课程,写生归来后对作品进行汇报总结,并精心选择优秀作品进行展出,展现了微山岛风景写生的学习成果,优秀作品展览得到了学院教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写生活动,让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进一步深化,专业能力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手绘实践技能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达到了“以展促学,以评促优”的目的,为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的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