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我院组织兼职教师招聘面试答辩工作
[字号: ] 2023-06-05


根据《临沂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校外兼职教师简章》要求,我院于65日上午在407会议室组织兼职教师招聘面试答辩工作,17名应聘人员参加了答辩环节。

本次面试分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素养以及岗位所需要的专业要求和理论水平。每人面试时间约10分钟。应聘人员从专业特长、工作简历、教学打算等方面进行了陈述,答辩评委从专业知识、综合素质、教学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考查。整个面试过程严谨、有序,最终有9名教师顺利通过答辩,补充进入学院兼职教师专家库。

据悉,我院实行外聘兼职教师动态管理,每三年一个聘期,建立兼职教师、行业教师专家库,实行师德师风问题一票否决制,若发现师德失范行为,则予以解聘,每学期末根据按需原则对下学期外聘教师进行授课安排,对考核合格的外聘兼职教师,根据授课学时及教学质量发放课时津贴。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