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我院教师团队晋级山东省“课程思政研课会”教学比赛总决赛
[字号: ] 2023-06-20


6月17日,山东省2023年度第二场“课程思政研课会”在潍坊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20余所院校的教学团队和观摩教师20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课会。我院郝广团队代表学校参加,成功晋级“课程思政研课会”教学比赛总决赛。

本次课程思政研课会面向全省职业院校(含中职、高职和职业技术大学)开展,参赛课程为农林牧渔、文化艺术、生物与化工、资源环境与安全四个专业大类。本次课程思政研课会分为校内初选、线上初赛和现场研课三个环节。经专家评审,从线上初赛的作品中遴选出18支优秀团队进行现场研课展示。我院郝广团队从课程整体设计、课程思政建设目标及内容、思政育人元素等方面对《建筑艺术鉴赏》课程进行挖掘,林小琳和冯丽苹分别进行了说课及教学展示,在十八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年终课程思政研课会教学比赛总决赛。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扎实开展课程思政的研课活动,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将思政融入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之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堂育人效果。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