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学业考试师生动员会
[字号: ] 2023-06-30


629日下午,我院在4楼东合堂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学业考试师生动员会,我院全体教师及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对期末教学工作及期末考试整体安排进行了部署动员,要求各位任课教师做好复习辅导,各班级要持续深入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营造良好诚信考试学风;然后对暑假学生离校及暑假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要求学生暑假期间安全第一,严禁学生到野外池塘、河边游泳,防止溺水事件发生。

党总支副书记徐冬总结强调,暑假在即,各项工作都在收尾之中,希望老师们一定把每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期末考试严格考试纪律,对考试违纪作弊事件将进行严肃处理,暑假学生离校一定注意人身安全,切莫大意,留校参加大赛集训的同学也要注意防暑,确保健康安全。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全体教职工明确我院期末考试的工作安排,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与考场纪律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