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我院召开2023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字号: ] 2023-09-04


为适应数字经济发展,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提高专业适配度,坚持面向建筑市场,服务临沂经济发展,构建科学合理的现代建筑人才培养体系。9月1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赵儒林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从专业人才面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规格、课程体系建设和实施保障等方面做了汇报,并就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赵儒林对各专业负责人的汇报做了详细点评,并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要求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要切实落实好党和国家关于职业教育的方针政策,坚持立德树人,准确把握市场需求,推进“三教改革”,将绿色环保、智能化和数字化改造融入到人才培养体系中,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此次研讨会为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明了方向,学院将认真梳理研讨会的成果,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体系,规范人才培养过程。

我院主要负责同志、各专业负责人、专任教师及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