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学业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字号: ] 2023-09-20


为使2023级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业目标和职业规划,现代建筑学院于9月12日-14日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学业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现代建筑学院教学院长宋庆德从认识大学篇、新生过渡篇、习惯养成篇和职业规划篇,为新生们讲授了一堂生动而形象的学业主题教育课,殷切勉励大家坚持制定学业计划,对自己的学习应当有规划意识,拓展专业知识面,积极参加各类技能大赛,培养优秀毕业生的素养,为自己的青春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各专业负责人积极深入各专业班级,分别开展专业宣讲会。各专业负责人从专业背景的角度,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发展现状及数字化变革趋势;然后从专业内涵、培养目标、主干课程、基本技能和职业发展为新生解读了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最后,对专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并鼓励新生们要有远大的目标,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为新生规划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同时为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