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备听评审工作
[字号: ] 2023-09-20


为确保教学质量,根据学校教学工作部署,我院组织开展本学期备听评审工作,分别于8月24日进行老生课程备听评审、9月15日进行新生课程备听评审。

各教研室积极组织教研活动和集体备课,任课老师认真备课。老师们从课程性质、课程目标、整体设计和课程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进行详细点评,提出要重视课程实践的设计,加强课程资源的建设,做好近期和长期规划,积极申报课程项目和参加教学能力大赛等。

本学期备听评审活动对于提升我院教学质量与水平具有重要的作用。各教研室认真组织各项活动,全面完成活动内容与任务,任课教师进一步更新职业教育理念,精心设计课程模块内容和教学方法,有利于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