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我院学生在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竞赛中喜获佳绩
[字号: ] 2023-11-24



近日,现代建筑学院学生在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各类竞赛中喜获佳绩。六支团队分别获得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创新创意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山东省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未来领袖杯”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创客大赛二等奖。

参赛学生在多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两个多月的集训层层筛选,终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2022级建工专业黄瑞等荣获大学生创客大赛二等奖,2021级建装专业刘富朝等荣获大学生环境设计创新创意大赛一等奖、2021级建装专业陈宁等获得三等奖, 2020级造价五年制刘淑敏等荣获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2019级造价五年制张梦等获得二等奖,2022级造价专业武文烁等获得三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此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热情,增强了创新实践能力,有力推动了学校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