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我校获得2023年度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赛项省级二等奖
[字号: ] 2023-12-05


12月1日至3日,第十六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比赛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现代建筑学院代表队荣获山东省二等奖。

该赛项是2023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新设赛项,共设置装配式建筑信息化建模与方案编制、施工图识读与施工模拟、技能实操三个模块,主要考查选手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装配式建筑施工图识读、构件深化设计、生产与施工技术应用及管理的能力,考核内容涵盖装配式建筑设计、生产、施工全流程。

现代建筑学院将持续深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优,推进“岗课赛证”融通,不断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增强专业设置与产业发展的契合度,更好服务建筑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进一步推动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