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实习实训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我院组织实训车间大扫除
[字号: ] 2021-11-29


为落实实训车间安全专项检查,营造安全整洁的实训环境我院1126日组织开展建筑工程实训车间大扫除。

建筑工程实训中心北车间原为校企共建印刷车间,根据学校规划现已搬迁,存在脏乱差、粉尘铁屑堆积等问题。为重点整改实训室遗留的卫生安全问题,我院师生齐心协力,通力合作,积极热情参与劳动为我院实训环境建设献出了一份力量,有效改善实训室卫生环境。

此次大扫除活动顺利进行,不仅为我院的环境建设增添了一份亮丽的色彩,也在活动过程中展现了我院师生通力合作、吃苦耐劳的良好风貌。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实训环境整改工作彻底落实到实处,为创建我院美好学习、实训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