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团建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字号: ] 2022-10-20


10月18日,我院在四楼东合堂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主题团日内容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2022级新生团员代表参加。

主讲老师带领同学们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章《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深入学习引导同学们筑牢理想信念,把握国家发展大势,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学生代表表示,作为青年学生中的共青团员,应该更加认真学习各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抗疫工作尽到应尽的责任。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团员青年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有了深刻的理解,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坚定了他们“永跟党走”的强烈信念。现代建筑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教育引导,帮助他们成长为能够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