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团建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举办“青年的理想与担当”团课
[字号: ] 2023-03-10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提高入团积极分子对共青团相关知识的了解。38日,我院举办“青年的理想与担当”团课。

团课中,王焕宇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一名优秀共青团员责任与担当,鼓励大家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大家追逐理想、勇担时代重任。同学们积极发言表示会努力学习,增长本领,争做同学们的榜样。团课后,同学们深深认识到,作为一名入团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应承担起自己肩上的担子,在追逐理想的路上勇于担当,乐于担当,敢于担当。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加清楚自己的定位,努力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青年。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