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团建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举办“青年的理想与担当”第二期团课
[字号: ] 2023-03-28


为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紧跟党的步伐,争做有理想、肯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3月27日,我院举办“青年的理想与担当”第二期团课。

活动现场,老师围绕着“如何才算一名合格的团员”展开深入讲解,从“共青团的光辉历史”、“青年的理想”和“青年的担当”几个方面推进团课进程,引导学生重温历史,意识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王焕宇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对共青团的光辉未来充满憧憬和希望。


此次培训,让广大青年在学习、生活和实践中要不断提升境界,锤炼品格,积极践行不忘入团初心和使命,努力绽放出新时代青年人的别样精彩。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