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团建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开展“走进红色文化展览馆”主题教育活动
[字号: ] 2023-04-0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锻炼,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45日,我院组织到莒南县红色文化展览馆开展“走进红色文化展览馆”主题教育活动。现代建筑学院学生服务中心老师带队,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展览馆管理员的讲解下,师生们聆听了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战争故事,参观了栩栩如生的塑像壁画和馆内陈列的一件件展品,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到那战火纷飞、艰苦卓绝的年代,革命先烈为民族和国家独立而英勇献身的壮举无不让大家动容,真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感人事迹。最后,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用激昂的声音回顾了入党初心。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对照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开展走进红色文化展览馆教育活动,大家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振奋了担当精神,加强了党员干部们的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党的崇高理想和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