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团建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召开2022年度“五四”表彰评选会议
[字号: ] 2023-04-10


为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激励青年团员向学习榜样,47我院开展2022年度“五四”表彰评选会议学生服务中心老师担任评委

会上,参与评选的候选人和候选班级围绕着思想状况、学习成绩、工作情况、组织建设、支部活动、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总结展示了近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各自负责的工作做了全面客观分析。评委老师对候选人和候选班级的综合情况进行打分。本次评选会议秉持着优中选优的原则,推选出“优秀共青团员”17名、“优秀共青团干部”7名、“优秀青年志愿者”5名、“五四红旗团支部”3个。

此次“五四”表彰评选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提升了广大青年团员的思想素质,更推动现代建筑学院基层团支部建设迈向了更高的台阶,希望在未来的学习中,各团支部能够能在继续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以昂扬的姿态为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