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三)——“助学筑梦,伴你前行”资助政策宣讲
[字号: ] 2022-09-19


 为帮助2022级新生全面了解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政策,促进高校资助政策有效落实,做好精准资助,916日,我院开展了助学筑梦,伴你前行资助政策线上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学生服务中心林小琳老师主讲,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

 讲座中,林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体系,包括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俭学、临时困难补助、绿色通道等各项资助项目,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15不同资助项目的申报条件和申请程序,帮助同学们掌握了关于助学贷款的申请办理与还款程序相关知识。

 本次讲座的开展2022级新生全面了解学校资助政策,有利于推动学校各项资助政策贯彻落实,确保学生和家庭在入学前、入学时、入学后等各个阶段均不必因为家庭经济原因而担心,保证全体学生能够没有后顾之忧地在校安心学习、生活、成长、成才。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