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我院加大教室、宿舍消毒工作
[字号: ] 2022-10-31


临沂出现疫情以来,我院加大日常消杀力度,组织志愿者每天定时对教室、宿舍进行消杀,以实际行动服务同学,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为确保消杀工作的顺利进行,我制定了消杀工作具体操作方案,对宿舍、教学楼各个区域的消杀任务进行了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志愿者们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标准规范操作,用专业设备对宿舍、教室进行全方位消杀作业,做到认真、仔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特别对桌椅、栏杆、窗台、门把手等高频接触设施进行重点消毒,确保消杀效果,每个宿舍每天定时开窗通风,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

校园消毒防疫工作关乎师生的健康,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有力保障。我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部署,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加大力度开展校园消杀工作,凝心聚力为师生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