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字号: ] 2022-11-07


11月5日,现代建筑学院在四楼东合堂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刘爱力主讲,现代建筑学院学生会、自律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刘老师分析了当前学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指出学生干部要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份和职责,要摆正自己的位置,积极履责,主动协助、参与学院学生管理、教育、引导工作,主动为同学们服务,同时要借用学生会、自律委员会这个平台,磨砺自己,提高能力,增长才干。他强调,严于律己、敢于担当是学生干部的基本品质,并要求广大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和日常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管理和各项活动中发挥骨干作用,在沟通交流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思想教育中发挥助手作用。会上,学生干部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共同分享了管理经验和成长体会。

通过本次培训,使我们的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提高。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