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蔡朝东励志演讲
[字号: ] 2022-11-09


11月8日,我院组织各班同学在教室共同观看了蔡朝东在云南陆良为北辰中学7000师生做的励志演讲。

蔡朝东老师深入讲解了“老山精神”的深刻内涵,英雄先烈们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利益,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英勇顽强、一往无前,老山战士是人民群众的典型代表,他们不辱国家和民族的神圣使命,为捍卫祖国领土完整,同敌方展开生死搏斗,集中再现了“国家利益至上”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他们以自己的牺牲,用自己的躯体,扛起了今天祖国的版图。观看演讲后,同学们纷纷为老山战士的奉献精神所震撼,展开了激烈的交流讨论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老山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思考和定义了自己的人生价值,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学们表示,将以“老山精神”作为人生指南,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学习,敢于担当,奉献社会。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