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电子阅览室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字号: ] 2022-11-10


为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良好舒适的阅读、上网环境,发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者精神,11月8日,我院组织开展清扫电子阅览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扫地、拖地、擦桌子、清理卫生死角……各项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虽然汗水浸湿了同学们的衣服,但是大家却体会到劳动和奉献的快乐。在同学们一下午的努力下,电脑、桌面、地面变得一尘不染,电子阅览室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为全校师生营造出一个整洁、舒适、文明的学习和上网环境,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