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关注心理健康,呵护学生成长——我院组织召开心理健康培训会议
[字号: ] 2022-11-16


1114日,我院于教学楼四楼东合堂教室召开心理健康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服务中心胡茜萌老师主讲,各班心理委员参加。

培训过程中,胡老师对心理咨询的性质、原则和方法进行详细说明,强调各班心理委员要时刻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关注同学的情绪变化,用自己的热情和科学的方法及时排解同学们的不良情绪。整场培训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热烈讨论,学习到了丰富的心理健康知识。

本次培训,使各班心理委员对于心理咨询有了新的了解,掌握了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