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观看高校疫情防控和心理健康辅导线上讲座
[字号: ] 2022-12-01


 1128日,现代建筑学院组织各班线上观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和《任“疫”翻转,我自心安》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主讲老师从“如何进行新冠肺炎防控”、“如何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我控制情绪还是情绪控制我”等方面为同学们展开讲解引导同学们学会运用心理技术调节自身情绪和心理压力,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实用性强,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帮助同学们学习了丰富的心理健康知识和疫情防控知识,提高了学生处理和解决心理问题的能力,帮助同学们扬起自信的风帆,以更加乐观的心态对待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疏导了疫情形势下学生的焦虑情绪,增强了同学们心理正能量,为下一步做好科学防控、有序开展期末学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