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字号: ] 2022-12-0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师生,1128日,我院于A02T402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我院学生会干部、自律委员会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会议由现代建筑学院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主持,会上,他表示,学生会和自律委员会是学生服务机构,一定要发挥好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从各个方面都要树立良好的奉献意识,才能更好地服务同学。他强调,学生干部要立足工作岗位,培养实干精神,做好工作部署,踏实工作,主动思考,建言献策,珍惜岗位的锻炼机会,加强自身能力水平的提高,努力成为综合性人才。

 此次培训,有助于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努力成长为一支综合能力强的实干型学生干部队伍,真正实现代表同学、服务同学的目标,在实践中磨砺自身,善于洞察,勤于反思,争做新时代下的优秀青年。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