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建行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院系选拔赛
[字号: ] 2022-11-24


 1123日,我院组织开展“建行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院系选拔赛。

活动开始,先由各团队负责人进行抽签并依次介绍自己带来的项目,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分别对项目的科技性、创新性、现实可行性和服务转化等方面进行提问,为各项目指明优势和不足,对同学们带来的项目提出进一步优化的方案;最后,评委们根据各个项目的情况进行综合打分,择优选择进入校赛的名单。

通过本次院系选拔赛路演活动,各团队的项目得以充分交流,帮助各项目团队理清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加深了同学们对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科技创新竞赛的热情,营造了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学习氛围。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