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开展“创新创业团队知识讲座”活动
[字号: ] 2022-11-09


 为激发大学生的创业激情提高实践操作能力和创新能力11月8日,我院于A02—T402开展“创新创业团队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中主讲老师以创新创业团队相关知识引入主题“关于团队和团队精神”优秀的团队所具备的要素”、“团队管理要点等方面具体为同学们进行讲解结合自身经历,引导同学们要正确认识自我,依据自身特点,明确创业目的,要能想、敢想、能干、会干,在创业过程中克服传统思维,运用创新思,不断提升自己,实创业梦想。讲座上气氛活跃,老师答疑解惑,分享经验,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讲座,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了关于创新创业团队的相关知识,为今后各项比赛的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同时对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观,培养创新理念,规划职业发展具有深远影响。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