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召开“开学第一课”资助政策宣讲主题班会
[字号: ] 2022-09-26


为更好地做好国家及省市关于高校大学生资助政策相关工作,建立健全学生资助制度,提升资助育人质量,925日,我院组织2022级各班召开“开学第一课”资助政策宣讲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班主任系统解读了建档立卡学生免学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服兵役等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高校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补偿、国家助学金等政策。其次,辅导员、班主任从资助制度的发展历程、资助的目的和意义、资助申请流程以及资助申请现状等多个方面对资助政策进行了细致而又全面的解读,加深了同学们对“奖、贷、助、补、免、减”等国家现有资助政策的理解。 最后,针对学生可能存在资助政策理解偏差与困惑的地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答疑,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申请相关资助项目,减轻经济负担,并动员学生对家长进行资助政策宣传。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