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助学 筑梦 育人”资助政策宣传视频拍摄活动
[字号: ] 2022-10-12


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进一步提升同学们资助政策宣讲的传播力和影响力,926日—1010日,我院组织开展了“助学 筑梦 育人”资助政策宣传视频拍摄活动。各班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的要求多样,分为作品内容、作品形式、作品版权三个方面。首先,同学们贴近生活情节,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以小故事的形式讲述自己对资助政策的理解;其次,要求作品内容有文化内涵,宣传正能量,同时作品必须为原创。风格各异的作品在选手们的介绍和演绎下各具风采,他们用慷慨激昂的语言道出了自己对资助的感受,并呼吁大家学会感恩。

本次活动,既给受助学生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深入理解了资助的意义,感恩学校和社会,也发挥了新媒体在资助教育工作中的优势作用,营造了感恩社会从自身做起的校园文化氛围。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