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字号: ] 2023-02-15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引导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开学初,我院组织各班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主持。

班会内容主要从新学期安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几个方面展开。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一是要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注重校园消防安全和人身、财物安全,远离网络诈骗和网贷,确保自身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提高自身学习能力,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三是要严格遵守上课纪律,不迟到早退,加强专业课知识的学习,不断增加专业知识储备,提高专业技能

主题班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对新学期学习和生活的认识,明晰了有关要求,为文明校园创建奠定良好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