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召开西藏学生座谈会
[字号: ] 2023-02-22


为庆祝藏历新年,传达学院的问候和关怀,2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西藏学生线下座谈会。

刘爱力首先向西藏学生送上了真挚的关心和慰问,祝贺藏历新年,同时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于永超向同学们介绍了临沂风情和学校概况,表达了对同学们努力拼搏、提升自我,一起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的殷切期望。胡茜萌鼓励大家积极交流,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不忘个人的身心成长。

民族团结一家亲,千里情谊一线牵。在本次座谈会中,师生心贴心对话、面对面交流,不仅让藏历新年格外热闹,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我院的浓浓温情。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