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初选
[字号: ] 2023-03-08



为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对创新创业领域的兴趣和热情。3月1日,我院在A02—T401教室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初选。

本次初选采用路演的方式,由各团队代表介绍各自的参赛项目、创新创业理念和应用前景等内容。在比赛现场,评委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为各个团队的创新创业项目打分。参赛团队的讲解生动形象、精彩纷呈,让我们领略到此次比赛的科学性、重要性、创新性和合理性,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

本次初选让创新精神与创业意识根植在同学们心中,激发了同学们在创新创业路上的无限潜能。期待在后续的比赛中,诸位选手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