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开展“清洁校园,文明相伴”志愿服务活动
[字号: ] 2023-03-09


为了培养学生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的劳动品质,激发学生爱校护校的意识,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37,我院开展“清洁校园文明相伴”志愿服务活动

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有序分工,相互配合,在学院教学楼楼道等各个角落里,有序地进行清扫。同学们积极主动、干劲十足经过一番辛勤劳动,校园内外干净整洁、班级物品摆放有序,整个校园明净优雅,为全校师生营造了干净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志愿服务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爱护校园环境是每一位同学的责任和义务我们都应该参与其中此次的志愿活动提高了学生们的爱护环境、清洁卫生的意识,培养了学生们认真做事的态度,展现了临职学子优良精神风貌。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