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净化校园,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字号: ] 2023-03-21


美化校园环境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320日下午,我院组织志愿者在校园绿化带内开展“净化校园,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清扫的区域主要为校园内的草地花坛志愿者们有序分工互相配合,相互协助,在整个清扫过程中,他们不怕脏,不怕累,遵循着走一路,一路的原则仔细地把藏在草地和花坛里的废弃口罩、纸张等零碎垃圾清理干净。在志愿者们的努力,草地和花坛的环境焕然一新,校园卫生变得更加整洁干净。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以自身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为创建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