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到正直物业看望实习学生
[字号: ] 2023-03-3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实地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3月28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永超一行人到临沂正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并召开座谈交流会,正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于磊、实习带队老师等人陪同。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讲述了实习以来的实习经历和工作感悟。于永超对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物业管理专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同学们要继续端正态度,不断努力,要积极主动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目标,加强专业技能训练,为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准备。于永超一行人还实地查看了实习生们日常学习情况、岗位适应情况、生活保障情况,叮嘱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实习操作规定,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同学们表示,会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要求,尽最大努力完成这次实习工作。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