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观看“12355沂蒙青少年成长”公开课
[字号: ] 2023-03-30


为预防同学们沉迷网络游戏,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根据学校团委统一工作安排,327日,我院组织各班同学在教室观看12355沂蒙青少年成长公开课。

本期公开课从预防沉迷网络游戏、短视频直播陷阱、社交软件中的不良网友、网络暴力等方面切入,通过学生因网络游戏被骗取钱财、沉迷网络放弃学业等案例,同学们讲解网络中的“那些套路”,在讲述的过程中,也贯穿相关的法律知识。观看过程中,同学们专心致志,深刻反思,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制观念,为更好地在当前网络时代大背景下维护自身安全打下良好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