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美丽校园,志愿先行”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字号: ] 2023-04-11


为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发扬志愿服务精神,4月7日,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分好小组,认真捡拾校园道路和绿化带垃圾,把一些难清洁、易忽视的卫生死角进行了重点清理。各小组成员配合默契,不怕脏,不怕累,互帮互助、齐头并进,认真清扫每一个角落。春日的校园内到处可以看到志愿者们勤劳的身影,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既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净化了校园环境,为创建整洁、和谐的文明校园贡献了青春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