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美化校园,清洁卧龙山”志愿服务活动
[字号: ] 2023-04-13


为保护环境、美化校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观念,410日,我院组织我院青年志愿者开展“美化校园,清洁卧龙山”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来到学校卧龙山脚下,分发工具之后,开始登山捡拾垃圾。志愿者们一边登山一边仔细寻找白色垃圾,将散落在泥土中的塑料袋、纸屑等捡起放入垃圾袋,他们忙碌的身影和热情的笑容,变成了山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活动中,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卧龙山重回一片洁净。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美化校园的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保护环境、投身环保的积极性,展现了现代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