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普法知识竞赛”宣传活动
[字号: ] 2023-04-13


   为传播法治理念,弘扬法治精神,410日,我院在各班教室内组织开展普法知识竞赛宣传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班长带领同学们学习普及法律常识让同学们对法律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第二部分,班同学上台分享自己对法律常识的认知与见解,共同探讨作为在校大学生我们应该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第三部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普法知识竞赛,以赛促学,提高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收获了大量实用的法律知识大家纷纷表示会将这部分法律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做一个懂法知法守法的好公民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