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心理剧观摩活动
[字号: ] 2023-05-24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积极心理品质,加强心理知识的学习。515日,我院于教学楼四楼东合堂组织开展心理剧观摩活动,活动由胡茜萌老师主持,各班心理委员与舍长参加。

活动的开始,由胡茜萌老师带领大家了解到了当代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之后播放了准备好的两部心理短剧供同学们观看与学习,在观看过程中,各位同学秉持着安静的态度认真观看并学习其中所涉及的问题与他们都解决方式。在短片的结束后,部分同学站起来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与认知。

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清楚的使同学认知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加强了对大学生心理素质的教育与培养,相信在老师的带领下,每个同学都能够在灿烂的校园里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