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悦读·越自信”心理书籍阅读会
[字号: ] 2023-05-25


为引领同学们通过阅读心理书籍,充分汲取养分,养成理性平和、乐观自信的健康心态。523日,我院组织各班心理委员和心理学爱好者于四楼东合堂开展“悦读· 越自信”心理书籍阅读会,由学生科胡茜萌老师主持。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胡茜萌老师带领各班心理委员一同阅读了《超越自卑》中的第三章——自卑感与优越感,加之以自主阅读的方式,从书籍中得到更多的关于“自卑”心态的思考和解决方法,让大家能够在喧嚣的生活中停一停想一想,放松心灵。通过此次心理书籍阅读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叶子,也没有完全相同的人,每个人都有独自的绚烂和精彩,不必感到自卑和焦虑。

活动的圆满展开,不仅让有自卑倾向的同学得到了慰藉,还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阅读是心灵的净化、思想的觉醒、精神的刷新!世间万物往往纷纭不定,人生难免起起落落,而阅读的陪伴最恒久也最温情。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