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开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字号: ] 2023-05-2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能力524日,我院A02-T401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本次培训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于永超主讲,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刘爱力主持。

培训会上,于永超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应该先做好学生再做好学生干部,即要注意言谈举止,遇到问题应当找到问题根源,理性解决。向学生干部提出点要求,一是要做好表率作用、以身作则积极改进工作上的不足二是要守牢安全底线,在安全、意识形态领域发挥好学生干部作用;三是要在学习上做榜样,明确学习目的;四是要杜绝官僚作风,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他要求学生干部要低调沉稳,踏实做事能够珍惜锻炼自己的机会,切实承担自己的职责,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培训会针对性、实用性强,有助于学生干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与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的学习和生活需求为现代建筑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