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举办“远离非法集资主题活动”演讲比赛
[字号: ] 2023-12-29



为了提高学生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保护同学们的合法权益。12月27日,我院举办远离非法集资主题活动演讲比赛。

活动开始,同学们依次上台演讲,讲述非法集资对社会经济秩序和人民财产安全的严重危害,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防范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选择合法合规的投资渠道。此次比赛,2023级二年建工一班严明勇建工三班孙玉尚建工四班庄婧琪建装二班刘宇航,二年建工二班张恩溪造价一班王怀锐六名同学分别取得前六名的成绩。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学生对非法集资有了更深入 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