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学习进行时|我院开展辅导员理论学习会
[字号: ] 2023-12-30


为坚定辅导员不忘初心铸魂育人的理想信念我院于12月29日开展辅导员理论学习会。现代建筑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学习会开始,全体辅导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读本第207-235页,学习到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同时,大家认真领会全面深化改革是顺应当今世界发展大势的必然选择,是有方向、有立场、有原则的。认识到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行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

集体学习之后,全体辅导员开展热烈讨论。通过此次学习,各位辅导员深刻领会到要守正创新,坚守恒心,不忘初心,采用多样化的教学方法和手段,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