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学习进行时|我院开展辅导员理论学习会
[字号: ] 2024-01-05


为提高辅导员法制修养,增强其法律意识与法制观念。我院于1月4日开展辅导员理论学习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与此次学习。

学习会开始,全体辅导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读本第275-302页,核心内容包括《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了解到全面依法治国关系党执政兴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学习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唯一正确道路。大家深刻领悟到辅导员作为学生的引导者和教育者,应该积极学习和贯彻全面依法治国理论,为推进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力量。

集体学习之后,全体辅导员针对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理念展开热烈讨论。辅导员们深刻认识到要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要注重培养学生的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引导学生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道德规范,为推动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注入新活力新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