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忆初心,强党性,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系列党课活动
[字号: ] 2024-01-05


为加强价值引领、铸魂育人,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忆初心,强党性,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系列主题党课。

在“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主题党课中,讲述了中国青年运动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向入党积极分子发出号召,要坚定信念,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在“弘扬沂蒙精神,担当时代大任”主题党课中,向入党积极分子阐述了沂蒙精神,强调认真学习沂蒙精神,加强党性锻炼,担当时代大任。在“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主题党课中,通过真实事例,强调实际行动的重要性,入党积极分子应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培养党性;在“在新时代党的阳光照耀下前进” 主题党课中,通过党史实例,向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强调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使命;在“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课中,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新时代新征程,应加强理论武装,继续发扬党的光辉历程;在“党章常伴青年行”主题党课中,通过典型事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英雄故事,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




我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课圆满完成,支部队伍建设以“德”“规”“责”“迹”“学”五字诀,依托革命老区红色沂蒙精神,增强支部党员专业素养,加大“星火建工”党建品牌辐射影响力度,充分融入到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党员教育以及党支部建设的全过程,把支部建设成新时代高校基层的坚强战斗堡垒。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