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团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字号: ] 2024-01-05


促进团员们的成长发展,加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4日,我院召开团总支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刘爱力首先对与会团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团员组织生活会作为团支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推动团员们的成长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外,近期团支部的工作计划十分丰富,包括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志愿服务、开展团员培训等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各班级团支书依次发言并对组织生活规划和活动安排作出报告。

会议尾声刘爱力总结了本次会议的主要收获,并再次强调了团员们的使命和责任。未来,现代建筑学院团总支将高擎思想旗帜,深化理论武装为学生的成长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